智慧科技赋能网上迎新·助力理工学子筑梦启航
作者: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日期:2022-09-16  浏览量:380

智慧科技赋能网上迎新·助力理工学子筑梦启航

金秋九月,荷叶飘香。新疆理工学院在秋风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网上迎新工作。新疆理工学院网上迎新工作模式是全疆首创,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下,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20229月8日,正式开启网上迎新工作,部门全体人员齐心协力,超前谋划进行前期准备工作,经与学工部、资产处、计财处等部门的联合协作,网上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心怀炽诚,欢迎每一位新生的到来。为配合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工作,新生可通过登录新疆理工学院网上迎新系统,自主完成入学缴费、助学贷款申请、绿色通道核验、保险费缴纳、一卡通办理等环节,无须现场排队报道,做到不见面、不接触的一站式服务同时,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安排专人24小时接听新生咨询电话,第一时间解答新生线上报道遇到技术问题。

 

“长风破会有时,直云帆济沧”。愿莘莘学子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用激情、智慧和努力在新疆理工学院这片新天地里谱写属于你们自己绚丽多彩的青春之歌!

 

 

撰稿人:吕昆林

审核人:丁杰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