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
作者: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日期:2022-09-07  浏览量:119

    为进一步普及校园网络安全知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切实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的网络安全保障,9月6午,新疆理工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校医院举行。

活动中,新疆理工学院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联合温宿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及校园警务室利用全民核酸检测时间面向全校教师及员工开展法治宣传,在校园重点区域摆放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海报,给过往做核酸的教师及员工深入宣传《网络安全法》以及相关配套法规,加强疫情防控中数据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以及新技术新应用安全等宣传普及,引导教师及员工正确认识互联网,依法管理和使用互联网,自觉抵制网络危害,远离网络违法犯罪陷阱,带动全社会共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将网络安全宣传深入广大教师及员工心中,努力实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预期目标,拓宽网络安全视野,丰富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师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为共同维护网络安全,推动网络空间绿色发展推进网络空间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撰稿人:杨晶晶

                                                审核人:丁杰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