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公共计算机教室教学环境
作者:网络组  日期:2022-02-25  浏览量:46

优化计算机机房教学环境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服务质量及卫生环境,为全校广大师生营造一个整洁、优美、健康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工作人员于214日至17日对全校多媒体教室、机房开展了卫生清扫活动。

本次清扫在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丁杰华主任统一指挥下,各小组组长带队前往各自负责的教室,大家密切配合,相互帮助,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本次活动中。清扫期间非常仔细地打扫了地面,机箱,黑板,窗台,摆放好了鼠标,键盘,板凳,认真的擦拭了每一台显示器,使其一尘不染。将最后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大家不怕脏不怕累,服从调遣,合理分工,积极完成各自的任务,共清理计算机420余台,圆满完成了全方面的大扫除活动。

经过大家三天的辛勤劳动,各个公共计算机教室和多媒体教室的环境变得焕然一新,整齐有序,同时也在劳动中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精神,培养了保护环境卫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

撰稿:梁林安

审核:丁杰华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