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厅手册
作者:信息中心  日期:2022-02-23  浏览量:917

新疆理工学院一站式服务大厅平台操作指南

步骤一:请进入新疆理工学院官方网站(www.xjit.edu.cn),在官网底部“快速链接”栏中点击“一站式服务大厅”按钮。图(1)                                                                            

           

1

 

步骤二:进入一站式服务大厅后,点击右上角的“登录”按钮进行登录。(图2)

                

2

步骤三:进入一站式服务大厅后请输入您的工号或学号,密码统一为身份证后六位;您也可通过绑定微信或QQ进行快捷式登录。(图3)

3

步骤四:进入一站式服务大厅后,(图4)有详细功能介绍;若您对此平台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点击“意见反馈”按钮,进行提交。

             

4

步骤五:若您对此平台操作还有不清楚的地方,请点击“支持与服务”按钮下载操作指南(图5),或致电信息中心:0997-2205050。信息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图5)

 

新疆理工学院一站式服务大厅,秉承着“让数据多跑路,师生只跑一次路”的一站式服务理念,及业务办理模块化,信息互联互通的开放共享式工作方法,使用一个登录入口、一个网站、一个账号,即可完成登录的统一方式,极大的便利了我院师生的办公教学效率。例如:教师请假服务。

 

教师请假流程

步骤一:首先进入一站式服务大厅,点击“服务列表”按钮,进入列表后按照筛查条件查找“教师请假”应用。

若您将“教师请假”应用已添加到“我的服务”一栏,可直接点击进入应用。(图1)(图2)

       

               (图1)                       

  

         (图2)

            步骤二:进入“请假申请表”页面,填写详细信息后,点击“提交”按钮进行提交。

步骤三:经领导审批同意后,完成请假流程。

其他业务流程与“教师请假”流程大同小异,若有疑问请致电信息中心:0997-2205050。信息中心竭诚为您服务!

 

 

 

 

 

 

 

 

 

 

 

 

 

 

 

 

 

收藏本页